部门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浏览:

11月19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纪检监察支部)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纪检监察机构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书记余建忠主持会议领学,校纪委书记郭建平讲话,大家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高度概括了“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

纪检干部张坤表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纪检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树立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把监督工作做优、做实。

校纪检监察机构第二负责人杨立荣就目前省纪委安排部署的政治监督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学习了保密纪律要求。表示要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坚定信心,并结合正在做的事情抓好贯彻落实,更加有力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校纪委书记郭建平要求,纪检监察机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融合结合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行好政治监督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公平公正的发展生态,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示范性本科职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