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开展廉政提醒工作约谈

时间:2021-12-29  浏览:

近期,根据学校党委意见,由校纪检监察、党委组织部及学工部组成工作组,对学校18个二级学院的21名党委第二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工作分三个组,由校纪委书记郭建平、纪检监察第一负责人谭炳耕及第二负责人余建忠分别带队,工作组目的明确,思想统一,采取一对一的方式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工作组具体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校党委“五大硬核任务”,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大局、讲奉献,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想,坚决同各种错误言行进行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做好风险排查,时刻关注教职工安全稳定、疫情防控、舆情风险、廉政风险及值班值守等工作,及时做好处置及上报,努力营造和谐共进的育人环境;四是要高度关注学生管理工作,在奖助学金、评先选优、发展党员等方面,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约束自己,正确处理好权力与责任的关系;五是要加强班子团结与协作精神,增强合作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形成班子的整体合力;六是要敢于担当,不计个人得失,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不怕碰硬,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对我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应主动想办法、找措施,齐心协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