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1-03  浏览:

11月3日上午,校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纪检监察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纪检监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余建忠主持。

会议由纪委书记郭建平分别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以及省十一届纪律检查工作报告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王宝荣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六章的内容,余建忠安排部署了本周个人自学的有关内容,对前期安排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征集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梳理和通报,根据要求按时上报机关党委。

郭建平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谋划美好未来的大会。全体纪检监察人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学校发展实际,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以严实的纪律作风,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有突破,不断提高专业化水平,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