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机构(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3-10  浏览:

3月9日下午,纪检监察部门(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语重心长,情真意切,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进一步为广大年轻干部健康成长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树牢宗旨意识,对工作极端负责,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在急难险重面前勇挑重担,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只有懂得并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才能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党员干部必须强化自我要求,防微杜渐,做到有原则、有底线、有规矩。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