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你好

时间:2021-08-19  浏览:

2021年8月18日晚,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结束后,全体校领导来到行政办公楼六层,实地参观了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廉政教育中心。

创办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廉政教育中心,是校纪委贯彻落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校党委“腾迁建改”“整合融合”两项硬核政治任务,重塑校园廉政文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构建“三不”机制的有力举措。

廉政教育中心紧扣“教书育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行端自正、廉洁从教、守法育人”,努力涵养厚植“廉政文化”进校园、“清风正气”润心田的良好政治生态。

廉政教育中心充分利用办公楼走道,积极创建了廉政文化长廊,将廉政教育融入实际、融入日常,增强了廉政教育的警示效果。

下一步,校纪委将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分期分批组织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以及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