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年祝福

时间:2022-01-31  浏览:

辛丑即别,壬寅将至,在这辞旧迎新的欢聚时刻,感谢各位工科大纪检人一年来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

在辛勤耕耘的牛年,我们一起见证了工科大的诞生,一同经历了繁难的工作考验,较好地完成了校党委“腾迁建改、整合融合、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高质量发展”五大硬核任务。

在龙腾虎跃的虎年,希望各位工科大纪检人继续秉承正确价值取向,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斗争精神,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积极创新监督方式,充分发挥“探头”和“前哨”作用,推进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实现对公权力监督的全覆盖,更好发挥监督治理效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同心筑力学校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设清廉山西、清廉学校献策尽力!

最后祝大家虎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