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报

时间:2022-01-06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各附属学校:

2022年1月5日晚,校纪委人员对学校整体值班情况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发现以下问题:

1.行政二号楼(修德楼)一层值班室保安人员擅自脱岗,在对其批评教育时,态度不端正,认识不到位。

2.部分二级学院值班人员不严格履行值班制度,在校不在岗问题突出。

述问题反映出一些部门、单位、二级学院存在纪律观念不强、制度执行不力、人员管理松懈、安全意识淡漠等现象。临近放假关口,各项工作正处在收官阶段,也是思想上最容易出现懈怠的时候。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校学生陆续离校,校园安全工作更显责任重大。

各部门、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压实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人,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梳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校园一方平安。对于违反管理制度造成安全责任事故的行为,校纪委将坚决依纪依规对有关责任部门、责任人员做出严肃处理。

特此通报!

 

                                                        中共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1月6日